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为积分带伤出战 冲奥运“公主”没退路

2012年04月30日15:21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中国蹦床队奥运选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蹦床公主”何雯娜(微博 博客)却病了。

昨天,蹦床系列赛福州站的比赛结束了女子网上个人的角逐,老将黄珊汕(微博)力压奥运冠军何雯娜摘得金牌,来自广东的李丹(微博)夺得了第二名。何雯娜只拿到了一枚铜牌。

何雯娜近来饱受膝伤困扰,她的膝伤是脂肪垫的炎症。“这个伤病没有什么大碍,一旦疼起来,只能保守训练;一旦跳得高,膝盖就会有反应。可这就是比赛,没有退路。”何雯娜昨天对媒体说。

何雯娜最大的优势就是飞行高度,而膝伤恰恰影响了她在网上弹跳的高度。不仅如此,何雯娜到福州后有些水土不服,又拉肚子又发烧。这些都影响了她的比赛状态。

根据中国蹦床队的选拔规则,即使有伤何雯娜也得坚持参加比赛,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她的奥运积分。接下来,中国队还将前往山西进行一场选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