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活化石"姚夏计划复出? 想要为成足冲超出力

2012年04月30日14:06体坛周报[微博]殷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殷鹏报道

2010年,同为川足符号的邹侑根、姚夏同时退役,结束一个时代。尽管未能像邹侑根一般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第一人的称号,姚夏却依然被称为中国足球“活化石”。要知道,1974年出生的他,退役时已是36岁“高龄”,这在中国足坛实属罕见。“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热爱。”

据悉,如今已回到成足担任副总的姚夏还有一个惊人计划:在二次转会时报名注册,下半赛季为成足冲超献上自己的力量。“当时他退役也不是踢不动,现在他踢个20多分钟,没问题!”一位知情人士说。“复出?我也在考虑,不过如果真要复出,现在就得开始恢复性训练了。”曾经的“猎豹”笑了笑,“现在中超还有不少70后,他们真不容易,我希望他们能享受足球,尽量多踢几年。”在姚夏看来,以现在的环境和体制,中国球员踢到36、37岁就是极限,“运动寿命要长,生活必须自律,我就不抽烟,喝酒也节制。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训练,必须保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