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31分小鲨三双+10帽 湖人胜掘金取开门红

2012年04月30日05: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丹佛掘金,拉开季后赛战幕,最终他们以103-88击败对手,总比分1-0领先,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赢下27个系列战首场后,湖人均取得系列赛的胜利,为目前NBA(微博)最长纪录。

湖人方面科比(微博)24投11中得到31分5篮板4助攻,拜纳姆生涯首次贡献三双,拿到10分13个篮板10次封盖,10次封盖也追平马克-伊顿和奥拉朱旺保持的NBA季后赛封盖纪录,加索尔贡献13分8篮板8助攻,塞申斯得到14分5助攻,伊班克斯12分,乔丹-希尔10分10篮板;掘金方面,加里纳利得到19分,米勒12分8个篮板7次助攻,法里德拿下10分8个篮板。

掘金单节20投5中,布雷克扮演奇兵

首节上来后,伊班克斯便造成库弗斯犯规两罚全中,为湖人首开纪录,随后加里纳利上篮得手,2平。塞申斯和加索尔随后连续暴扣得手,但掘金也并不示弱,待加里纳利在本节中段突破得手,客队仅以9-10落后。科比在本节进行到4分52秒时接到加索尔助攻篮下背对篮筐将球放进,拿到本场比赛首分,随后布雷克登场后扮演奇兵作用,飙中3记三分球,湖人利用均衡的攻防以一波17-5的攻势收尾,首节战罢,湖人以27-14领先,湖人的防守非常到位,迫使掘金只有20投5中。

科比抱怨吃T,湖人稳住领先优势

次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在替补比拼上,掘金完全占据优势,待哈灵顿飙中三分,丹佛在3分半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3-4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4分。科比在短暂休息后被迫重新登场,伊班克斯杀入禁区完成暴扣,拜纳姆也开始在进攻端开火,不但补篮命中,而且还完成双手暴扣,湖人重夺主动权。本节进行到1分32秒时,科比单打阿弗拉罗未果,飞侠认为对手犯规,摊开手抱怨吃到技术犯规,塞申斯在本节还剩33秒时飙中三分,湖人领先13分,随后哈灵顿完成超远三分,半场结束,湖人以50-40领先。

飞侠发力,湖人全面开花

下半场易地再战,湖人全面开花,加索尔跳投得手,科比也连拿7分,待飞侠在本节进行到4分30秒时跳投得手,湖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掘金随后利用快攻反击回敬一波8-0,布鲁尔飙中远投后,掘金将比分追至60-71。两队随后陷入坚持,布鲁尔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掘金以64-77落后。

小鲨鱼继续火锅表演,湖人取开门红

末节上来后哈灵顿跳投得手,但湖人很快回敬一波6-0将分差拉开到17分,此后两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展开对峙,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科比连取10分,其中包括在快攻中完成势大力沉的暴扣,待飞侠在本节进行到4分50秒时勾手命中,湖人以95-74领先。小鲨鱼继续着火锅盛宴,封盖莫兹戈夫,将个人封盖数据提升到10个,拿到三双,在经过最后的僵持后,湖人以103-88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塞申斯、伊班克斯

掘金:加里纳利、劳森、阿弗拉罗、法里德、库弗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