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关心丁俊晖 参加中国五站排名赛待定

2012年04月27日0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4月26日谢菲尔德报道)英国时间4月27日晚上,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灯火通明,斯诺克世锦赛亨德利(微博)和希金斯的苏格兰德比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在和比赛现场一墙之隔的训练室里,火箭奥沙利文正一个人专门致志地练习着,周围十分安静,只听见球碰撞的清脆声响。

“丁现在怎么样?他很伤心吗?”奥沙利文一连问了两个关于丁俊晖的问题,他和丁俊晖的关系一向相当不错,虽然平时交流不是太多,但彼此之间十分英雄惺惺相惜。“很吃惊看到他出局,但是已经成为过去,希望他尽快忘掉,在这个夏天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好好休整,准备下赛季的比赛。”奥沙利文很坦诚地说。

就在同一天下午三点,中央电视台和世界台联宣布2012/2013新赛季在中国将增加一站“国际冠军赛”的重要排名赛,无论是比赛奖金还是排名积分都仅次于世锦赛,如此一来新赛季世界台联的重心完全转移到中国,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海南公开赛、无锡精英赛和中央电视台的国际冠军赛,多达五站排名赛,众所周知的是,火箭一向不爱外出坐飞机旅行,最经典的例子就是去年前去澳大利亚参加公开赛,在泰国转机中途又折回了英国,而现在中国新增加了五站重要排名赛,奥沙利文能够保证全部参加吗?

把这个问题抛给他,火箭笑了,“我还没有考虑,到时候我会进行选择。”在练习台上一个人练的火箭异常认真,每次球打不进,他总是按照原位置摆好再练习直至成功。

大约练习了一个小时,火箭慢慢收起了球杆,第一轮战胜艾伯顿后,奥沙利文并没有返回伦敦家中,而是前往距离谢菲尔德一个小时附近的好朋友家里呆了几天,由于好朋友家离得不远,他每天都返回克鲁斯堡进行训练。“我待会儿去谢菲尔德一家中餐厅吃饭,谢菲尔德的中餐做得相当不错,我来这儿基本每天都是中餐。”奥沙利文平时特别喜欢吃中餐,没事儿的时候自己经常做鲜虾炒饭和炒面,喜欢放很多调料的他做得很美味。

世锦赛第二轮奥沙利文将迎来和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微博)的较量,在两个人交手史上奥沙利文占有绝对优势,“希望罗尼能够夺冠,如果他能够夺冠,将是对新闻记者来说相当不错的新闻。”BBC台球记者汤姆说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