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男佩世界杯仲满缺席何伟第23 中国男团仅第八

2012年04月30日0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12年国际剑联男子佩剑世界杯希腊雅典站落幕。个人赛,名将 仲满 王敬之纷纷缺席,何伟打进32强,最终排名第23位,德国的贝内迪克特兄弟包揽冠亚军;团体赛,中国队三连败最终名列第八,俄罗斯队力擒德国夺得冠军。

中国男子佩剑队在本赛季的世界杯莫斯科站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濒临出局边缘的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男子团体冠军,可以说是死而复生,力压法国、日本,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团体门票,继而也拿到了个人赛的三张满额门票。

由于刚刚征战完亚锦赛,夺得冠军的主力成员仲满、刘晓、王敬之没有来得及转战雅典,这样他们无缘个人赛较量,中国队只有何伟打进32强。在第二轮比赛中,何伟尽管竭尽全力,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以10-15输给了韩国名将元宇宁(WON Woo Young),无缘16强,最终名列第23位。

雅典站个人赛的冠亚军被来自德国的贝内迪克特兄弟夺走,其中哥哥贝史姆-贝内迪克特(BEISHEIM Benedikt)以15-12击败了弟弟瓦格纳-贝内迪克特(WAGNER Benedikt)夺得冠军。

团体赛,中国队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中国队以42-45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半决赛。在随后的排位赛中,中国队先是以31-45输给了韩国队,随后又以38-45不敌匈牙利队,遭遇两连败,最终名列第8。冠军被俄罗斯队夺走,他们在决赛中以45-42力擒德国队。

根据赛程安排,男子佩剑世界杯系列赛下一站将于5月11日-12日移师西班牙马德里进行,这也是奥运会前的倒数第三站比赛。(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