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三分制胜1-0步行者 希伯特9封盖创纪录

2012年04月29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三分制胜1-0步行者 希伯特9封盖创纪录

希伯特对位安德森 【比赛数据】【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步行者主场迎战魔术。魔术霍华德赛季报销,但简森-理查德森命中5个三分,尤其是终场前1分04秒的关键三分,将比分反超,最终帮助球队以81-77力克步行者,夺得主场优势。步行者中锋希伯特贡献8分13篮板和生涯最高的9盖帽,盖帽数创造了队史季后赛纪录,距离NBA(微博)季后赛历史纪录也只差1个。

步行者格兰杰17分8篮板,韦斯特19分和9篮板,汉斯布鲁7分和7篮板。魔术尼尔森17分和9助攻,“大宝贝”戴维斯16分和13篮板,理查德森17分,特科格鲁9分。

步行者先发制人 魔术7-0缩小分差

比赛开场,步行者先声夺人,乔治和韦斯特连续中投命中。此后主队利用身高优势,连续强攻内线。格兰杰突破上篮和三分再得5分,乔治暴扣,步行者以11-4开局。而魔术这边,前将近8分钟仅仅得到7分,前16次出手只命中3球,很快就以两位数的劣势落后。首节结束前,魔术加强了防守,步行者该节最后1分49秒1分未得。魔术雷迪克突破打三分,克拉克补篮,安德森中投,打出7-0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魔术以21-22落后步行者。

魔术外线发威扭转战局 希伯特半场6封盖

次节,步行者继续强攻内线,但在魔术的层层防守下效果欠佳。反观魔术外线开始发威,昆廷-理查德森命中三分,该节中段简森-理查德森连中3记三分。此外,尼尔森中投,戴维斯跳投和暴扣也是连续为球队涨分,魔术趁势打出21-1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步行者进攻欠佳,半场命中率降至37.8%,防守端希伯特送出6封盖,但仍然让魔术单节轰下30分。半场魔术以51-44反超步行者。

防守大战步行者占优 希伯特创纪录

易地再战,两队大打防守战。格兰杰展现了球星的作用,他三分、突破和罚球连续攻下6分,率队打出14-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尼尔森和格兰杰分别进攻得手,两队交替领先。该节还剩下32秒,魔术由安德森命中单节首个三分,并在三节后以64-63稍稍领先步行者。步行者中锋希伯特已经取下生涯最高的9封盖,刷新队史纪录,距离季后赛历史纪录也只差1个。

理查德森制胜三分 魔术险胜步行者

末节,步行者继续强打内线,三大长人阿蒙德森、汉斯布鲁和韦斯特联手攻下10分,反超5分。此后近3分钟,双方一直在僵持,均没有得分入账。特科格鲁上篮打破得分荒,但步行者科里森马上跳投还以颜色。理查德森命中三分,格兰杰两罚不中,魔术终场前1分14秒只落后2分。决胜时刻,理查德森再中三分,步行者连续不中,格兰杰最后还走步失误,魔术罚球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步行者:乔治-希尔、保罗-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和希伯特

魔术:尼尔森、简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和格伦-戴维斯。(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