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23+9+9中途伤退 公牛轻取76人迎开门红

2012年04月29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23+9+9中途伤退 公牛轻取76人迎开门红

罗斯(微博)突破【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1-12赛季季后赛拉开帷幕,在首场对决中公牛主场以103-91轻松击溃76人,取得开门红并以总比分1-0领先。罗斯全场贡献23分9篮板9助攻,表现出色。然而比赛结束前1分10秒他在突破行进中扭伤了左膝,当即表情痛苦倒地不起,最终被两名工作人员架出场外。

罗斯23分9篮板9助攻,汉密尔顿19分,邓17分6篮板,科沃尔11分,诺阿10分12篮板。76人方面布兰德19分7篮板,霍乐迪14分,杨13分,特纳12分5助攻。

开场后霍乐迪率先命中三分,然而公牛随即便轰出一波10-0,并掌控场上主动。尽管炉石个人手风不顺,但汉密尔顿个人连得9分后,公牛仍以21-13领先。不在首节行将结束前一直被动挨打的76人总算找到感觉,杨侧翼跳投命中后威廉姆斯利用跳投再得2分,把比分缩小到24-28。

次节开打76人追平比分,霍乐迪与特纳连得4分后两队战成28平。但卢尔-邓随即连得5分,诺阿与沃特森又接连得手,公牛打出9-0后将分差拉开。客队不得不又进入到追赶流程,只可惜双方的分差不仅没有缩小反而越拉越大,罗斯在半场结束前2分27秒突破抛投命中,公牛以49-38取得两位数领先。纵然威廉姆斯最后关头两罚全中,然而半场结束主队仍以53-42逐渐占据上风。

易地再战76人渐无还手之力,罗斯命中三分后汉密尔顿与卢尔-邓完成空中接力,公牛以62-48逐渐把比分拉开。客队试图努力缩小分差,只可惜罗斯外线再中远射,布泽尔打三分得手后,公牛以68-53领先15分。顽强的76人并不放弃,伊戈达拉补扣得手后比分变成62-71,然而公牛最后时刻再度打出一波突袭,随着吉布森的两罚全中,主队带着79-66的13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公牛一开局便连得5分,双方的分差被进一步拉大。76人此后虽有反击却等同于杯水车薪,相反罗斯在比赛结束前6分07秒时侧翼再中远射,公牛以93-73领先20分之多,并由此锁定胜局。不过令人揪心的是比赛结束前1分10秒罗斯在一次突破过程中扭伤膝盖,被迫提前退场。

附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罗斯,汉密尔顿,邓,布泽尔,诺阿

76人:霍乐迪,米克斯,伊戈达拉,布兰德,阿伦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