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今日体育微博摘编:于嘉调侃阿泰“慈世平”

2012年04月29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劳尔致敬瓜迪奥拉】

今日体育微博摘编:于嘉调侃阿泰“慈世平”

@滨岩(微博):劳尔:不是瓜迪奥拉制造了传奇,他自己就是。

@刘长惠:瓜迪奥拉果然下课了!是拂袖而去还是心有不甘?此前的内部不和的传闻看来也不是全数空穴来风。不管怎样,但愿这支球队别散架。也许等不了许久,球迷就会怀念那支当初的“宇宙队”,正所谓:失去时才知道它的珍贵。

@七:#瓜迪奥拉#午后阳光明媚,室友在放分手快乐,我默默翻出旧照片做了一张图。突然想起皮克(微博)说过的一句话:“我们会和瓜迪奥拉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所以,我们不说再见,只说明天见。

@木公:#瓜迪奥拉#瓜本无名,执于二队。苟谋发展于拉玛,无意显达于欧陆。后里帅颠覆,梦二解体。瓜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尔来四年矣!受命以来,瓜夙夜忧叹,恐带队不力,以伤球迷之心。逐皇马(微博 数据) 于伊比利,灭英超(微博 专题) 于欧罗巴,破大学生于中东,建六冠之不世基业。斯四年间,夺十三冠,成就宇宙之名。

@管维佳(微博):巴萨(微博 数据) 一周失双冠之痛,也不及瓜迪奥拉的离去。巴萨皇马似乎总是风水轮流转,也许瓜帅的离去便是一个新周期的标志。好在我不是因为巴萨成绩好才爱她,喜欢上巴萨,正是其战绩最低迷、反霸权精神却最强盛之时。

@乱荡江湖漂:#瓜迪奥拉#男人和男人的赌气。瓜哥不让皮克上就是因为和皮克有气,后来连输两场迫于舆论第三场让皮克上,结果皮克刚上场又意外受了点小伤,瓜哥这才有借口把他换下去。结果连输三场!这里辞职,心里更气:“我走了,你们切超嘛。”联赛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只能说这个赌注有点太大了!当然也有点儿背因素。将布雷西亚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二,【于嘉(微博)调侃阿泰改名“慈世平”】

今日体育微博摘编:于嘉调侃阿泰“慈世平”

@于嘉:昨天说球想出的段子:中国古人有话,命里缺啥名字里补啥,缺金叫鑫,缺水叫淼,缺火叫焱,于是在哈登挨了狠狠一肘之后,我终于明白罗恩-阿泰斯特为啥子改名了哟。

@苏云强: 哈哈…太搞笑了,阿泰改名为慈世平“世界和平”这个名字我每次听见都忍不住要笑,脑残了吧!

@王者退隐:他干脆叫维和部队算了。

@张嗣中:我明白了,霍乐迪缺假期,勒夫是缺爱,欢迎补充啊。

@夏后冬前:主要是911后美国人都特痛恨大胡子,谁让哈登长个大胡子,名字又带个登字呢,世界和平忍不住就给他一肘子了!

三,【NBA(微博)季后赛开战,几家欢喜几家愁】

今日体育微博摘编:于嘉调侃阿泰“慈世平”

@耿亚雄:#NBA# 艾弗森:亲,小弟初来乍到,请问他们给俺穿的啥牌子?楼构够霸道!马布里(微博):中国人叫它Jordan,亲!艾弗森:噢买神!原谅我吧!下次我要穿你的马布里牌子的。马布里:没问题,亲,给你打个折,亲!艾弗森:嘻嘻……

@逍遥乐仙:#NBA#卫冕冠军小牛又碰到了上赛季的对手雷霆,不过已今非昔比,本赛季小牛防守,防守不力;进攻,进攻乏力!可谓是毫无生气!而雷霆活力依旧!小雷公已连拿三届得分王,想必本赛季必有所作为! 想闯过这关不易呀,更别说夺冠了!祝牛仔们好运!阿联嘛,算了吧!

@哈尔滨老大:#NBA# 上帝有两个儿子,一个叫麦迪,一个叫科比(微博),他们既是兄弟又是对手。一个天赋异禀,一个刻苦努力。一个35秒13分,一个单场81分。一个骑扣大竹杆,一个爆扣霍华德。一个干拔销魂,一个后仰无解。一个爱好单手持球,一个习惯叼咬球衣。他们用篮球权释生命价值。

@海舟:关于伤病恢复,韦德说自己脱臼的左手食指已经没事;波什(微博)说连续六场缺席的腿上也不是问题,但需要两到三场恢复到状态,于是今天他加练到最后。

@张卫平(微博)湖人季后赛第一轮对手为掘金。就像科比所说,节奏是关键。掘金是联盟速度第二快的球队,场均得分联盟第一,快攻得分第一,进攻效率第三。湖人要想控制节奏、减速,关键是减少失误,保证前后场篮板。湖人的优势在内线,但这并不能意味着篮板准赢,掘金篮板也居联盟第八,不可小觑。

@猫三哥哥:季后赛只是迈向冠军的第一个台阶。从常规赛的战绩和球队阵容实力来看,今年有5支球队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分别是西部的雷霆、马刺和湖人,东部的热火公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