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博落户腾讯 CEO加利亚尼致信中国球迷

2012年04月28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博落户腾讯 CEO加利亚尼致信中国球迷

AC米兰(微博 数据)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致信中国球迷

腾讯体育讯 欧洲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AC米兰已经决定将官方中文微博落户在腾讯。对于这一决定,AC米兰抱有极大的信心和憧憬,相信这一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间必将擦出美妙的火花。在AC米兰官方中文微博正式开通后,短短24小时内收听者增加了近4万,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一数字还会迅猛增长。

对于这一历史性的合作,AC米兰俱乐部高层也非常重视。在米兰官网首页上,更新了为腾讯微博专门制作的欢迎画面,俱乐部副主席兼CEO加利亚尼则致信中国球迷,祝贺AC米兰中文官方微博落户腾讯:“我非常热烈欢迎红黑球迷们访问AC米兰在腾讯的官方微博,从这一刻开始米兰距离你更近,跟随米兰直到永远,Forza Milan!”

与AC米兰的合作对腾讯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契机,为了满足亿万中国球迷的需求,腾讯将尽一切努力完善对意甲(微博 专题) 赛事的报道,同时作好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平台,让中国球迷们与心爱的俱乐部同呼吸,共喜悲,并肩奔跑在激情的绿荫赛场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