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佩罗回归进入倒计时 老贝邀他为力压斑马军

2012年04月28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回归进入倒计时 老贝邀他为力压斑马军

卡佩罗回归进入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上周,卡佩罗在儿孙们的陪伴下现身圣西罗观看了AC米兰(微博 数据) 主场对博洛尼亚的比赛,赛后,有关卡佩罗将重返米兰执教的消息不胫而走,短时间内迅速传的沸沸扬扬。特别是在他的儿子,同时也是其经纪人的皮埃尔菲利波亲口证实父亲将重返意大利执教后,舆论不可避免地将卡佩罗和米兰联系在了一起。毕竟眼下贝卢斯科尼对阿莱格里的不满,已经慢慢接近不可承受的极限。

比较重要的是,本周卡佩罗本人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之时呢,也明确发表了个人的观点,这让事态变得进一步明朗化了。对于儿子此前表示过的“父亲愿意接受主教练职位,同时也不排除做俱乐部官员”的说法,卡佩罗给予澄清,他说:“我确实想要重返意大利工作,就像我儿子所说的那样,离开4-5年时间了,我比较想念这里的工作方式,我觉得是时候回来了。”

“不过”,卡佩罗话锋一转,“我只会考虑继续做主教练带队,不会考虑坐办公桌担任俱乐部的职员,那不是我想要的。我的生活中离不开足球,如果可能的话,我也希望每天都生活在球场上。”

说到自己未来会执教哪一家球队,是否这次就是要重返AC米兰时,卡佩罗这样回答:“现在谈这个话题还太早了,我还在看什么样的计划更吸引我。我从心底热爱和尊重AC米兰,尊重我曾经在米兰的工作。上周去观摩比赛?哦,那是我对孩子们的承诺,我承诺要跟他们一起去现场看球。”

来自《米兰新闻网》最新的消息则指出:卡佩罗近来如此高调的亮相和讲话,完全不符合他的个人习惯,这标志着卡佩罗重返米兰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二进宫”对于卡佩罗这样的教练来说没有任何的问题,他和所执教过的球队一向保持很好的合作关系,给浙西球队赢得过的冠军奖杯更充分证明了他的能力,既然拿能在皇家马德里成功的“二进宫”还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那么重返AC米兰帮助红黑军团稳定军心也并非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全市场》则指出,卡佩罗和瓜迪奥拉目前都是贝卢斯科尼邀请的人选,不过米兰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没什么两样,但对于卡佩罗来说就意义非凡了。卡佩罗和瓜迪奥拉这两个名字都代表着冠军奖杯,贝卢斯科尼要的,就是一位能帮助米兰拿到冠军奖杯,最大限度打压尤文(微博 数据) 争冠势头的金牌教练。对于尤文此前在莫吉时代对意甲(微博 专题) 的垄断,贝卢斯科尼记忆犹新,现在他可不希望看到小阿涅利,马罗塔和孔蒂这些人复苏斑马军团,让米兰失去联赛的霸权,因此引进一位金牌教练的战略意义就至关重要了。

基于这个战略意义的高度来考虑,即便阿莱格里在最后4轮带队反超尤文实现了卫冕目标,也仍有很大可能被贝卢斯科尼拿下,因为在他的执教下,老贝看不到米兰对尤文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毛罗)

  • 米兰新闻听众:
    【卡佩罗现身圣西罗看台 伊布卡萨诺皆挺他回归】《米兰新闻网》周二爆料,称AC米兰的新帅候选人卡佩罗上周末已经现身看台现场观战红黑军团,继巴斯滕后,前英格兰主帅也成为了米兰帅位的热门人选。http://url.cn/1NcTB3 @*918968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24 16:04: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