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第一届圣安德鲁斯高尔夫教育实践研讨会落幕

2012年04月28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届圣安德鲁斯高尔夫教育实践研讨会落幕

第一届圣安德鲁斯高尔夫教育与实践研讨会合影

4月21日,由英国爱姆伍德学院主办的“第一届圣安德鲁斯(中国)高尔夫教育与实践研讨会”在深圳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全国近40家高尔夫院校的约60位高尔夫专业教师齐聚一堂,就中国高尔夫教育培训的发展和专业师资的培养方法进行了研讨。

中国高尔夫发展需要专业教师们的智慧和力量,同时高尔夫教育在改革和创新的过程中也催生了大批了专业人才,对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英国爱姆伍德学院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雷萌先生在会上介绍了英国爱姆伍德学院开办高尔夫各个专业领域的教育和培训的经验、以及圣安德鲁斯中国计划的相关情况、具体措施和目标。自2000年,英国爱姆伍德学院就致力于中国高尔夫的教育培训项目,首次通过大量的投放奖学金培养了第一批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深圳大学、暨南大学等院校的87名高尔夫教师。为了支持中国高尔夫教育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为行业输送更多合格的高尔夫专业人才,英国爱姆伍德续页(Elmwood College)计划将在2012年向中国已经开办(或即将开办)高尔夫教育培训项目的院校提供奖学金培养第二批高尔夫专业师资。研讨会上就如何申请和更高效的使用奖学金进行了讨论,各个院校代表均积极发言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针对如何将英国圣安德鲁斯国家高尔夫教学经验分享给中国高尔夫教育院校的问题,研讨会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探讨如何根据中国实际情况去借鉴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富的经验。

会议期间,英国爱姆伍德学院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雷萌先生倾听了中国各高尔夫教育培训院校在开办高尔夫教育培训过程需要帮助和解决的各种问题,希望通过会议直视中国高尔夫教育的疑难杂症,更好的帮助中国发展高尔夫教育事业,向行业提供更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截止至4月22日,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圆满结束,并就讨论的若干主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圣安德鲁斯计划将启动接收中国高尔夫院校老师的报名和奖学金的申请。

大会最后还就成立圣安德鲁斯(中国)高尔夫教育联盟达成了一致意见。圣安德鲁斯将继续加大对中国高尔夫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通过该联盟加大中国高尔夫院校内部经验的交流和合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