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挑战学生军 曹阳:减少伤员咬住前3冲超

2012年04月28日09:22广州日报[微博]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暂列积分榜第4位的广东日之泉今天下午做客北京,挑战在中甲打拼多年的“学生军”北京理工,粤足把目标锁定为全取3分。

北京理工过去3年在主场和日之泉的比赛互有胜负,但去年曾惨败在日之泉脚下。今年“学生军”的主力阵容并无太大变化,前6轮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尽管处于“保级圈”,但北理工的学子们却认为他们一向不怵日之泉的打法,拥有主场之利或会有胜机。

日之泉这次赴京没有什么“奇兵”可用,主力阵容依然和上轮大同小异,正在北京接受治疗的尹鸿博(微博)届时会到现场为队友们助威。代理主帅曹阳说:“今年的赛程很密,大家都没有什么歇息的机会。现在打了6轮,应该说是伤病出现的第一个高峰期,我希望能尽量减少伤员,以最短的时间补回冬训缺失的内容。日之泉只要一直咬住前3名,我想实现冲超还是有机会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