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高球产业 > 正文

国际高球场务管理资格认证培训在粤鸣枪起跑

2012年04月28日0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高球场务管理资格认证培训在粤鸣枪起跑

高尔夫培训班

由英国爱姆伍德学院(Elmwood College)主办、并由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林克斯基金(The Links)、英国国际高尔夫草坪护养协会(BIGGA)提供支持的2012年圣安德鲁斯国际高尔夫场务管理资格认证培训(广东站)4月23日上午9时在中国观澜湖球会(深圳)举行了隆重的开学仪式。来自广东12家高尔夫球会的24名在职高尔夫场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尔夫场务管理资格认证培训自2011年首次在昆明阳光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以来,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2012年,爱姆伍德学院中国代表处将以广东站为首发,将分别在中国的华南、华北、华东以及内陆地区推广普及,源源不断的将先进的高尔夫技术和高尔夫文化理念带到中国,推动中国高尔夫在场务方面的健康发展。

在开学典礼上,英国爱姆伍德学院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雷萌强调:“场务工作中除了知道要怎么做,更要掌握‘为什么’这么做。” 高尔夫球场场地的建造和养护管理是球场中极为重要的工作,代表草坪养护管理领域的最高水平,需要多学科的专业知识和特殊的专业技能,场务人员的素质和水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代表了球会的品质。此次场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包括草坪养护设备操作、草坪基础、高尔夫球场草坪管理技术、高尔夫球场设计与管理等课程。同时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结合实际案例给到中国高尔夫球会的草坪研究及建议。

此次培训周期为三个月,其中前一个月为集中面授时间,后二个月为函授和作业完成时间。参与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考核通过后,资料档案都将在英国爱姆伍德学院、和R&A备案,所有的学员作业都将由英国爱姆伍德学院的专业老师进行批改和打分,这充分体现了爱姆伍德学院对教学质量的严谨要求以及对培训的重视程度。

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嘉宾和赞助商,美国迪尔公司(John Deere)John Deere 公司中国代理商(中国绿友集团)派代表发表了祝贺辞。美国迪尔公司(John Deere)于1837年成立。它由一家只有一个人的铁匠店发展为现今在全世界160多个国家销售,在全球拥有约37000位员工的集团公司。从1837年至今,公司一直遵循约翰迪尔的价值观:对产品质量、顾客服务、诚实经商的承诺,尊重个人贡献。公司在建筑、森林、草坪和草皮培养等农业设备生产方面占主导地位。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积极的培训课程当中。课程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们将获得由英国皇家古老俱乐部(R&A),英国爱姆伍德学院(Elmwood College)联合颁发的《圣安德鲁斯高尔夫场务管理资格》,该证书得到全球行业认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