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央视名嘴:恒大进球绝对好球 调侃裁判脾气怪

2012年04月27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联赛第8轮在主场作战的天津与恒大之间率先燃起烽火。央视名嘴申方剑(微博)、徐阳点评了本场比赛。

在点评到恒大的首发阵容时,徐阳感慨道,今天恒大轮换的幅度相当大,赵旭日、郑智、孔卡、穆里奇都没有首发出场,此前这种情况很少出现。看来李章洙对亚冠比赛相当看重,明显为亚冠留力。相比之下,天津基本是全主力出战。

上半场比赛打了15分钟,比赛处于胶着状态。申方剑点评说,看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感觉两支队都有心事,估计都在惦记着几天后的亚冠。徐阳点评道,现在天津队亚冠还有出线机会,想必它也非常在意接下来的亚冠。

第35分钟,恒大队左路得球,孙祥斜传球到禁区里,姜宁后点得球一脚抽射将球打进网窝,不过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徐阳说: 刚才是好球啊,一点问题都没有。克莱奥比李玮锋快半拍,没有越位。你看裁判判罚后,连天津队都莫名其妙。这个判罚,值得商榷!申方剑调侃道,如果足球场上见动作都吹的话,那大家都不敢靠近了,都相隔两米,来一个隔空对话,那足球变网球了。

易边再战。开场后,天津队明显加快了反击速度。徐阳“支招”说:泰达进攻的时候,应该把球多交给王新欣(微博),由他来分球组织进攻。在李章洙先后换上郜林、穆里奇后,徐阳说,郜林登场后,他和穆里奇之间的配合应该更具威胁性。申方剑说,郜林“长”球后,也能传出一些高难度的球,是天津队很难防住的球员。

第63分钟,孙祥在惠家康(微博)的防守下倒在了禁区里,主裁判吹了孙祥假摔,并出示黄牌。徐阳说,慢镜头来看,惠家康手上有一个动作。即使不判罚他犯规,也不应该给孙祥黄牌。因为两个人身体确实有接触,孙祥不是故意在假摔。今天感觉裁判的一些判罚,确实值得商榷。徐阳调侃说,知道裁判这个脾气,球员就要多注意自己的动作。如果不能改变裁判的话,你就改变自己吧。

第83分钟,穆里奇在混战中,阴差阳错进球,打破僵局,恒大领先。徐阳点评道,这个球,后点泰达明显漏人了。很多比赛是这样,在换人的时候出现进球。你不得不说,李章洙的运气真好啊。在大范围轮换、场面困难的情况下,还能打成这样的局面,希望他们能把这样的好运气带到亚冠赛场。申方剑说,为什么会是穆里奇进球?因为穆里奇更积极。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恒大本场比赛的性价比太高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