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克鲁伊夫:无人可复制瓜帅神话

2012年04月27日1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访克鲁伊夫:无人可复制瓜帅神话

瓜迪奥拉师承克鲁伊夫

腾讯前方报道组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讯 瓜迪奥拉不再续约巴萨(微博 数据) 的消息像一道惊雷震撼了整个欧洲足坛,足球圈里的都在聊这个唯一的话题。但是没有人再比瓜迪奥拉的恩师克鲁伊夫更有资格评论这件突发事情。

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克鲁伊夫称这一天早晚都会来的,作为球队的主帅,身后没有俱乐部100%的信任和支持,身前没有球员100%的服从和尊重,这等于已经失去了执教球队的意义和价值。请放心,瓜迪奥拉很快就会重新回到人们的焦点话题之中,但绝非赛场之外,我相信他一定会重新打造一支胜利之师。

对于两场欧冠(微博 专题) 和德比战的失误,克鲁伊夫称:“这里面肯定会有主帅的责任,但绝对不是主要责任,最后几次与瓜迪奥拉交流明显感觉到他缺乏以往的激情,很想换一个环境。我支持瓜迪奥拉的选择,他已经做到了极致,我相信很难有人复制他的神话。”

在克鲁伊夫眼里,这一支巴塞罗那想要长盛不衰,除了技战术之外,球员和教练同样都需要有激情,而现在球队已经开始缺少这种东西了。

  • 巴萨直播听众:
    罗塞尔:“谢谢佩普,谢谢你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带来的足球风格,谢谢你捍卫了巴萨的价值,谢谢你的支持与爱戴,巴萨对你的感激是永恒的。”
    2012-04-27 19:44:46
  • 梅西听众:
    Debo agradecer de todo corazon a Pep lo mucho me ha dado a mi carrera profesional y personal en el futbol./我必须由衷地感谢佩普在我职业生涯和个人在足球道路上的太多给予。
    2012-04-28 00:05:4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