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瓜帅是世上最伟大主教练

2012年04月27日18:55腾讯体育[微博]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瓜帅是世上最伟大主教练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达到今日成就,瓜帅功不可没

腾讯特约记者拉米罗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报道 在确认一直没有续约的瓜帅离队的消息后,虽然梅西有一定心理准备,但还是感到震惊。

梅西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那一段在瓜迪奥拉率领下,巴萨(微博 数据) 获得无数成就,打遍欧洲难觅敌手的辉煌岁月暂时告一段落了。

梅西说:“无论如何,瓜迪奥拉已经用他所获得的成就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杰出最伟大的教练。我很留恋和他度过的这几年,无论俱乐部还是我本人,都在这几年当中赢得了很多荣誉。我从内心深处想挽留瓜迪奥拉,但是身在职业足球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应该尊重瓜迪奥拉的选择。有一点是肯定的,瓜迪奥拉是非常的热爱巴萨,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

几天来,梅西的心情也很不好。失去了欧冠(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现在又要失去一位相处四年的主教练。但是梅西队对巴萨的未来继续充满希望,正像他在腾讯微博写的一样,新赛季迎接更大的考验。

  • 梅西听众:
    Debo agradecer de todo corazon a Pep lo mucho me ha dado a mi carrera profesional y personal en el futbol./我必须由衷地感谢佩普在我职业生涯和个人在足球道路上的太多给予。
    2012-04-28 00:05:43
  • 在这样的时刻回望四年来的点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你,佩普!Gràcies, Pep!
    2012-04-28 02:36: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