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成都实小青华足球嘉年华 开创家校沟通新模式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4月27日16:5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成都实小青华足球嘉年华 开创家校沟通新模式

成都市实小青华足球嘉年华活动

飞扬的四月,快乐的足球,四月是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的足球活动月。北京时间4月27日,学校举行了2012年足球嘉年华活动。成都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出席了活动,四川著名足球运动员姚夏和前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门将、现成都市足协青少部主任郑涛(微博)被聘为实小青华校园足球技术顾问。

隆重的开幕式在上午9点举行,各个班级代表队列队入场,随后进行足球啦啦操和足球特色表演,还现场进行了足球绘画表演。最后家长和教师足球队分为2队分别再姚夏和郑涛带领下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

实小青华“家校活动日”开创了家校沟通的新模式,也成为社区文体活动的范本。“多年来,学校对小场地推广足球运动的不断探索,对学校足球文化的着力构建,对校园足球特色课程的有序实践,使学校足球教育特色日益彰显。校园足球是促进学校教师专业化成长的有效平台,是建设学校校本课程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学校特色发展的有力支点,是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全面发展的有力举措。”张校长说,“魅力足球,成就了美丽青华。”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