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学生日记述校园足球苦与乐 称踢球似脚尖舞蹈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4月27日13:18   校园足球官网  刘瑾  我要评论(0)

我是一名六年级学生,再过两个月就将离开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校园,这六年的小学校园生活,美好而快乐,而和足球相伴的日子将是我永远的美好回忆,因为我是学校女子足球队的队员,我担任足球队的前锋。课间、放学后,如果你在操场上看到一个女孩,用脚自如地运球,好像在用脚尖舞蹈,那就是我了。

也许,你认为踢球是一件多么快乐、风光的事吧。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们知道。教练在这一个月里对我们进行“体能、过人、带球、射门”等训练。平时训练,尤其是体能训练,最让人无法承受,一场训练下来,汗水湿透了衣衫。但后来发现自己体力变好了,那可是一件乐事。虽然训练很苦,但也有苦有乐,这不就是生活、学习的真谛吗?

武侯区金兴北路小学六年级四班——刘瑾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