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建议太阳招兵买马 暗示去留取决阵容实力

2012年04月27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库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建议太阳招兵买马 暗示去留取决阵容实力

纳什对自己的未来在何处很迷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CBS体育报道,昨天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很有可能是史蒂夫-纳什最后一次身着菲尼克斯太阳的球衣。继续忠诚于太阳或在所剩无几的职业生涯中追寻夺冠机会,临近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的纳什将会在其中做出选择。

纳什表示对于自己未来的何去何从仍然没有任何线索,尽管他希望得到一份超过3年的合约,但这并非问题的关键所在。倘若要留住纳什,那么太阳就必须考虑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阵容实力。“取决于太阳的发展策略,他们可以追寻大牌球星,也可以找来一位场均20分的得分手,或者是添加更多不同位置的进攻发起者,总之球队需要分析成为最佳球队的策略,这会是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时期。”纳什说。

很难想象纳什会有离开太阳的那一天,但事实上这一天就在眼前,全场球迷三度起身为其喝彩似乎预示着向他道别并感谢他在过去8年所付出的努力。38岁的纳什无疑已步入职业生涯尾声,留给他夺冠的机会也所剩无几,因此他早已暗示太阳需要创造夺冠机会才有可能留住自己。

太阳拥有着大约3200万薪金空间,撇开留给纳什的那份工资,他们仍然有能力在休战期引入举足轻重的新援并在下赛季重返冠军争夺行列。别忘了他们今年距离季后赛资格仅差一步之遥,而靠的却是一位38岁的老将带领着一群“老弱病残”。

在谈及去留问题时,纳什并没有给予更多的暗示。“我必须坐下来好好开始审视现状并为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准备。”纳什说,“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日子里变数太多了,甚至会引起连锁效应,而我能做的便是尽可能做好充足的准备来应对可能出现的状况,首先是将所有可能出现的机会放在一起,并从中分析哪一支球队最适合自己,太阳无疑是其中之一,但我不会急于做决定。”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