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自曝一技队内无敌手 大将军相约北京见

2012年04月26日21:57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佩西自曝一技队内无敌手 大将军相约北京见

范佩西向中国球迷问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万众瞩目下,枪王范佩西终于现身腾讯微博微访谈与中国球迷进行热烈交流互动!过去一段时间,曾有包括默特萨克拉姆塞科斯切尔尼、宋等在内的数位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星参与腾讯微访谈活动,而在海布里之王亨利1月到来后,人们最为期待的便是能与阿森纳队长范佩西进行零距离互动!今天这个愿望通过腾讯微博变为现实!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分类:体育

晚19点整,范佩西率先准时到达腾讯微访谈现场。罗宾首先向参加今晚腾讯微访谈的所有中国球迷问好,随即阿森纳队长仔细签写给中国球迷和腾讯网友的寄语。接着,在网友热烈提问下,范佩西的回答不仅巧妙更是幽默诙谐。荷兰人最先回答了一位网名叫做“鼎食”的腾讯网友。谈到阿森纳队内乒乓球之争时枪王坦言:“我在俱乐部里绝对是最棒的乒乓球选手,这一点无可争议!”

随后,素以“场外好男人”著称的范佩西还谈起了自己的家庭,尤其提到自己的孩子沙奎尔时,荷兰人憨厚的笑容中满是幸福。“哈哈,说到我的孩子,现在我和沙奎尔经常一起打高尔夫球,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已经学着打了将近一年了,我的儿子也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我有时候会和他一起玩, 我的儿子打高尔夫球实在太有天赋了,有的时候他还能击败我!我们最近有时候也带上维尔马伦。”

范佩西接着满脸笑容的说道:“电视节目我喜欢看越狱,24小时。不过现在电视和电影我现在都和我的孩子们混了,我和他们一起看米老鼠俱乐部,我记得我们一集都没落下过,然后是一遍又一遍的狮子王,海底总动员.......我现在看电影已经以迪士尼电影为主啦。”

众所周知范佩西本赛季发挥极为出色,赛季45战狂轰34球继冰王子博格坎普和大帝亨利后再夺PFA和FWA双料最佳。对此阿森纳队长坦言: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对队长这一荣誉感到很自豪, 但是其实我最近的变化并不大。我依旧是那个范佩西,就像两年前一样,一直学着帮助队友以及身边的人,无论是老大哥还是新球员。 但的确能够获奖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时刻。我PFA的票投给了孔帕尼,最佳新人则给了阿圭罗。”

说到心中赛季最佳进球以及职业生涯最佳进球时范佩西则表示:“我这个赛季印象最深的是在斯坦福桥击败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帽子戏法以及在安菲尔德击败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绝杀入球。 因为这都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而且都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这也是我在安菲尔德的首粒进球。至于整个职业生涯,对查尔顿的进球是我最喜欢的。”

鉴于本赛季范佩西数次单骑救主的表现,中国球迷给罗宾起了个相当霸气的绰号:“范大将军”,听到这个称谓范佩西幽默的答道:“是我在中国的Nickname么?Cool!我喜欢这个绰号,英文是General Van?”

最后范佩西展望了7月鸟巢约战曼城(微博 数据) 以及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欧洲杯?我希望我们夺冠,但是首先我得兼顾俱乐部的联赛,之后再尽力帮助荷兰队夺冠,但是足球是不可预料的,就像昨晚皇马(微博 数据) 和拜仁(微博)的比赛一样,不过我希望最后能把冠军奖杯抱回来。我们去年刚刚去过中国,阿森纳是一家豪门,我们在全球都有很多球迷,但是我们去年在中国所收到的款待尤其热烈,我也期待着今年在鸟巢和曼城的较量。我们鸟巢见。”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