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特殊礼遇挽留纳什 落幕战充斥伤感气息

2012年04月26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没人能确定今天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是否会是史蒂夫-纳什最后一次身披菲尼克斯太阳战袍,不过当地的球迷似乎已有了答案。据美联社报道,纳什在赛后表示不急于做出去留的决定,并称将权衡自己所能得到的选择。

无缘季后赛的太阳在自己的常规赛落幕战中不敌马刺,比赛中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照例提前将纳什替换下场。不过当比赛还剩不足6分钟时,全场响起了一遍又一遍“我们需要纳什”的喊声,现场观众仿佛都意识到这将是纳什最后一次代表太阳打比赛。颇令人意外的是,金特里随后将38岁的纳什再度派遣上场只为满足观众的这点心愿。

“能够得到如此招待和支持实在太难以置信了。”纳什说,“这太特别了,因为一切都不是我刻意要求的,我也从未奢望过球迷能有如此自发的举动,这说明我们之间的关系是真真实实的。”

在为太阳效力了8个赛季后,纳什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有消息称此前太阳已给纳什一份2年价值2000万的续约方案,但后者并没有接受,而种种迹象表明,纳什更倾向于签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不着急。”纳什说,“我认为按部就班来审视和分析前景是非常重要的,就当前而言自然会有许多不确定因素。”

金特里在赛后谈及最后时刻让纳什重回球场时表示这是他理应得到的礼遇。“他是一位能够帮助其他球员变得更为出色的球员。”金特里说,“看他打比赛以及与他共同合作会很有乐趣,而他在这里完成的壮举以及为球队的付出是无价的。”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