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术套路女子锦标赛 阚文聪斩获长拳剑术冠军

2012年04月26日10:28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赛区)4月21日至24日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体育院校的近200名女武林女杰们云集这里,一决高低。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汉体育中心发展公司、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协办。比赛分为拳术、短器械、长器械、对练、全能项目等五项,设有长拳、南拳、太极拳,棍术、枪术、南棍、刀术、剑术、南刀、太极剑等12个传统竞赛项目。

经过4天激烈角逐,12个项目的冠军也花落各家。河北队的阚文聪(微博)摘得长拳、剑术冠军,北京队的李昕豫在太极拳比赛中拔得头筹,太极剑冠军是天津队的于萌萌,刀术和棍术的冠军被浙江队的成成夺走,江苏的魏海玲收获南拳冠军,辽宁队的魏红夺得南棍冠军,南刀冠军则被福建队的林凡拿下,安徽队的马灵娟(微博)夺取枪术第一名;另外,天津队和宁夏队分别获得了二人对练和三人对练的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