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抽到上上签 八喜北理工第二轮演北京德比

2012年04月26日08:49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上午,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国安作为种子球队直接进军16强,而签运不错的国安,足协杯的征途看上去并不难走。

昨天的抽签嘉宾包括前国足主帅戚务生,前国脚李铁(微博)、徐阳,国足、国青洋帅卡马乔、里克林克等。上赛季中超前三名恒大、国安、辽宁以及足协杯冠军泰达直通16强,国安与泰达在一个半区,恒大则与辽宁在另一个半区。

昨天国安的签运称得上不错,在遭遇天津泰达之前,国安可能遭遇的中超对手青岛、实德以及贵州都算不上中超的强队,如此签运,恐怕只有可能遭遇建业、阿尔滨和申鑫的恒大能比了。相较而言,泰达和辽宁的足协杯征程就坎坷不少:前者可能遇到鲁能、申花和长春,后者潜在的中超对手则包括富力、杭州和舜天。

本年度足协杯将于5月26日开打,而国安将在7月18日开打的第四轮比赛即16进8的比赛才会出战,对手将是青岛中能(微博)或是某支中甲或是中乙甚至业余球队。而根据赛程1/8比赛和1/4比赛国安都将主场作战,如果进入两回合决胜的半决赛,上赛季联赛排名靠前的国安将拥有优先选择主客场安排的权力。至于进入决赛的两队,将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主客场顺序。国安的签运不错,至于足协杯能否夺冠,还需要实际比赛来检验。

另外,八喜和北理工两支京城中甲队伍将在6月2日开始的第二轮遭遇,上演京城德比。(关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