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湖人本赛季必夺冠 我与布朗季后赛同心

2012年04月26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湖人本赛季必夺冠 我与布朗季后赛同心

五冠王科比(微博)憧憬第六冠!【收听科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ESPN消息,首发小前锋遭到禁赛,面对东西部顶级的五支球队(马刺雷霆公牛热火步行者)的战绩是3胜7负,这些都是湖人在季后赛将遇到的难题。可是,一旦一个人说了“我们湖人要夺冠”,你就可以把这些困难抛诸脑后,这个人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黑曼巴”仍然相信,湖人将在六月份捧起奥布莱恩杯,“我绝对期待湖人能够完成夺冠,我认为湖人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全面性和我们的身高。拉蒙-塞申斯提升了我们的速度和控卫球员的得分能力。我们的板凳球员一直打得非常好,我们的投篮一直很准。我们最关键的就是提升外线投篮命中率,减少失误,让比赛进入我们的节奏。倘若我们能够在季后赛做到这几点,我觉得我们的机会很大。”

当地时间周四,湖人将在常规赛收官战当中与国王交手。目前湖人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三的席位,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在首轮遭遇掘金。不过,湖人仍有望在季后赛首轮与卫冕冠军小牛交手,因为小牛目前仅落后掘金0.5个胜场。

当科比想要拿下比赛的时候,无论对手是谁,他都不会在乎。科比说道,“哪怕是最顶尖的球队,也会有弱点。在西部联盟,这些年来,第一到第八的差距一直不大。绝不会有轻松的对阵,你不能说,‘OK,这将是一轮轻松的系列赛,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赢下对决。’在西部联盟,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科比还分析了西部联盟季后赛的形势,“快船获得了西部第四,他们将遭遇灰熊。我们是西部第三,我们将遭遇掘金,而掘金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这支队伍的攻击力很强;我们也有在首轮与卫冕冠军交手的可能性,这些都不会是轻松的对决。”

湖人现在异常团结,科比表示自己与主教练麦克-布朗站在同一条船上。科比说道,“我们的关系比以前好多了。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是全新的,我们都在试探着彼此,他想看看我喜欢什么,我想看看他喜欢什么,看看这支球队需要什么。赛季中期,我们遭遇了一些麻烦,我们输掉了一些客场比赛,对于任何总冠军球队来说,发生这些事情都是正常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