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拍卖击退加索尔 8千美金购赛马25%所有权

2012年04月26日04:39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洛杉矶方面的媒体报道,湖人此前举办了一场慈善拍卖大会,所得款项将被投入到湖人青年基金会。而在一匹赛马所有权的拍卖中,科比(微博)力挫加索尔,以8000美金的价格获得了该马匹25%的所有权。

该则消息是由湖人记者约翰-爱尔兰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的。根据爱尔兰的描述,当时在拍卖会上的赛马名为“Siempre Mio” (西班牙语意思为永远属于我)。起初,该赛马只有几名球迷在竞价,之后科比加入了进来。更有意思的是,加索尔也对该赛马很有兴趣,竞标价格一路攀升。

而最终,这匹赛马25%的所有权拍到了8000美金,最终的胜利者当然是科比。看来最近科比出手的确是十分大方,此前他刚刚添置了一辆法拉利的超级跑车,如今又花将近1万美金,购得了一匹赛马的25%所有权。

不过在竞标中败下阵来的加索尔似乎并不甘心,他联合在场的一个汽车经销商。两人通过协商之后,一起出资8000美金,购得了赛马另外的25%所有权。

先购豪华法拉利,再钟情赛马,看来年纪渐长的科比越来越喜欢对于速度的挑战。而据悉,这匹名为“Siempre Mio”的赛马,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比赛任务。而作为赛马的主人之一,科比如今对赛马比赛是十分感兴趣,据悉他很有可能会到场观战。“如果我能够看到它在竞赛,我想我会非常激动和兴奋。”科比说道。(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