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SRIXON携手业巡赛共促亚洲高尔夫事业发展

2012年04月25日1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SRIXON携手业巡赛共促亚洲高尔夫事业发展

SRIXON

自2007年以来,SRIXON便与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合作,业巡赛是中国人的赛事,SRIXON的产品专门为亚洲人设计,双方品牌高度结合,多年来,SRIXON不断加大对业巡赛的支持,作为指定球具赞助商,业巡赛的发展壮大与SRIXON密不可分。

SRIXON为业巡赛提供了包括职业用球、球杆、球包和配件在内的配对赛礼品奖品以及正式比赛奖品,鼓励嘉宾和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同时也让大家体验到SRIXON球具的精湛工艺。

SRIXON为赛事提供的“SRIXON Z-STAR XV”职业款四层球,得到业巡赛球员的欢迎。参赛球员在填写一张领用申请表后即可免费领取SRIXON提供的最新高尔夫球。

球手们对SRIXON球虽然喜爱,却找不到适合的字句来形容,“SRIXON球打起来真舒服”是普遍的评价。其实,球手们舒服的感觉,背后蕴涵了极其复杂的制作工艺。SRIXON球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中外壳的新型氨基钾酸脂技术,大大降低了外壳厚度。内核也设计成密度逐级增长形,加上内核体积增加,最终能在保证完美旋转控制性的前提下,不损失球的飞行距离。与欧美人相比,亚洲人的身材普遍较为瘦小,在赛事标准球场上经常感觉击球长度不够,而又不能以牺牲精准度来换取距离,SRIXON的这款球就是弥补距离的最好方式,也是最适合亚洲人使用的球款。该款球一度被多家媒体评为“距离最远的巡回赛级别高尔夫球”。

明天将继续进行第二轮的比赛,首轮球手们的优异表现,顶着大雨坚持不懈的精神,都让我们感动。衷心希望SRIXON的球具能为球手们带来好成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