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很同情哈登 被韦德打后我痛了1个月

2012年04月25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对于詹姆斯-哈登的疼痛,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微博)是深有体会。在2012年的全明星大赛上,科比就曾遭德怀恩-韦德的恶意犯规,结果弄了一个轻微脑震荡。而在本周一湖人队双加时以114-106击败雷霆队的比赛中,雷霆队第六人哈登也遭受到了湖人队前锋“慈善-世界-和平”险胜的肘击。

所以科比没有偏袒队友,他表示慈世平应该被禁赛,并强调哈登的健康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科比还承认他观看了比赛录像,当记者问他慈世平是否应该被禁赛时,他有些生气的说:“我看了你们看过的画面。难道你们对讨论这件事情不感觉到烦和累吗?”还有一位记者认为慈世平应把名字改回为罗恩-阿泰斯特,科比直接给了冷笑:“那是他依法登记的名字,你到底要我做什么?”

科比还强调了哈登的受伤,因为他有这方面的经验。“这是一个忍受的过程。”在今天的训练之后,科比这样说道。“你必须像休眠状态,关灯,关电视,睡觉。那简直是疯了。”

不过尽管如此,两人情况仍然有所不同。科比是鼻子受伤,带有轻微的脑震荡。当时科比还能自己轻松的走到场边进行治疗,而且还打了剩余的比赛。然而哈登可以说是被慈世平的肘子直接给打翻在地,在地上躺了一会后他才回到更衣室。虽然最后哈登又回到了雷霆队的替补席,但是他很快就被诊断为脑震荡。

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哈登今天参加了一些投篮训练,但是没有出席今天和国王队的比赛。而雷霆队很快就会发现他们能不能少了哈登,这位最佳第六人候选人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6.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1%。

很显然,科比的疼痛程度肯定要小于哈登,他甚至没有错过一场比赛,而且还戴着面具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连续得分30+,这表明了他仍然可以带领球队。不过科比表示,这个过程并不是轻松的。“我不能去看录像,那之后我的头抽痛了一个月。”科比说,“有时候头部就是那种感觉。”

根据联盟的规定,遭遇脑震荡的球员在复出前必须要通过复杂的检查,确定康复后才能上场。哈登已经接受了检查,由于检查项目比较多,比如反应、骑自行车、在跑步机上跑步等,哈登还有一些项目没有完成,目前他被雷霆放入每日观察名单。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