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起诉书称谢亚龙曾收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5万元

2012年04月24日23:37新华社英文频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4日,足坛反赌第二轮审判开始,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半,谢亚龙的庭审创造了足坛反赌审判的记录。而足坛反赌案远未结束。中国国足前主帅恐牵涉入内。

据新华社英文频道消息,在谢亚龙的起诉书中,提到了中国足坛的另一名大腕。在2006年,谢亚龙曾收受时任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微博)送的50000元!而作为回报,朱广沪得以继续担任此职。同时,他也收受了广州医药队的319700元的金钱。

起诉书同时称,从2005年到2008年,谢亚龙共收受了1527800元的贿赂。追溯到1998年,在体育总局任职的谢亚龙曾收受青岛器材制造商的20万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