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市民租房捞钱想法或破灭 伦敦奥运酒店将降价

2012年04月23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关于奥运期间游客住宿问题也成为话题之一。在伦敦或其他承办城市的市民如果希望短期出租自己的房子给奥运游客来提升收入的话,可能要失望了。酒店协会负责人表示有足够的酒店资源满足即将到来的奥运的巨大需求。

起初有消息称,预计2012年奥运期间将有大约50万旅客前往伦敦观赛,目前伦敦的酒店不足以应对如此巨大的需求,很可能导致奥运期间一房难求的现象。于是伦敦成千上万的普通家庭也嗅到了千载难逢的赚钱机会,期望通过房子短期出租来获利。据报道称伦敦比赛场馆周边民宅的租金在奥运期间可涨到平日的5倍,稍远一点的也可达到四倍。

然而酒店协会一名负责人表示这种想法无疑异想天开,抱有这种想法的人简直是傻瓜中的“金牌得主”。“在伦敦市内大约有11万酒店床位,不远的东南地区也有7万5的床位,那里离伦敦并不远,而且交通方便。”他说,“这比史上任何一届奥运的酒店资源都更为宽裕。”

相比起奥运门票、交通以及食宿这些不可更改的支出,选择合适的住宿更能让奥运游客们省钱。价格调整政策开始要求酒店在奥运年要降低租金。“有这么多的优惠政策,只有愚蠢的客人才会选择这些民宅作为住宿地。”离奥运公园只有两英里的一家代理公司如此说道。

不少网站也开始提供网站提供房屋和公寓出租服务。然而只是对着一页页的页面以及长长的清单而了解不到真实情况,这让那些坐在家里来寻找宿舍的人畏惧,因为他们很难相信自己是否选择物超所值的住宿。一家专门运营与体育活动相关租房网站的负责人说,“伦敦的确刺激了租房,但没有预期中的火热。最关键的是,伦敦会场离市中心不愿,房源很充足。”

有民众表示,租房热并不能说所有人都是贪婪的,毕竟奥运门票跟奥运金牌一样,都属于少数人。“有些人或许因为拿不到奥运门票,才打算离开一段时间把地方腾出来,留给那些拿到票的幸运观众而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