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唐尧东:彻底改变训练方法 重点解决防守问题

2012年04月23日10:53《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21日,力帆主场2比2战平哈尔滨毅腾,刚刚和力帆签下两年合同的唐尧东,也完成了他执教重庆的首秀。平局的结果,让这位前中超最佳教练并不十分满意,毕竟力帆依然垫底中甲。不过,他也没有过多责怪自己的队员,只是觉得接下来的训练还有很多东西要补。

《足球》:如何评价执教力帆队的第一场比赛?

唐尧东:毕竟那场比赛是我到重庆才两天就打的,我对这支球队也需要有一个熟悉的过程。这场比赛,我更多地是让教练组来安排合理的替代人选,毕竟他们更熟悉这支球队。天气很热,比赛本身对球员就是一种考验,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值得表扬。

就这场比赛来说,你觉得现在力帆队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防守。咱们的球员在防守中不能有效地卡位,在相互之间的补位上也有一定的问题。力帆6轮下来进了6个球,却丢了12个球,平均一场丢两球的球队怎么能赢球?所以,防守问题肯定是需要重点解决的。

这将是你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防守只是一方面。就我这几天观察的情况来看,这支球队的整体训练强度需要加强。你看这场比赛,本来这是我们自己的主场,对天气、场地等条件都该更适应一些,但结果并不是这样。

你带辽宁队和河南队时,也和重庆力帆交手多次了。你觉得带领力帆队走出低谷的信心,建立在哪些方面?

力帆在中国职业联赛征战多年,当年在中超也是很不好对付的。虽说以前那些我熟悉的很多队员现在都不在了,但以这支球队的底蕴来说,成绩不应该是现在的样子。从我决定接手力帆的时候,我就有足够的信心来改变这一切,这支球队现在从上到下最需要的就是信心,如果我作为主教练都缺少信心,又如何去说服球队的其他成员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