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布兰登讨薪谢菲联7万美金 高层:他诈伤不训练

2012年04月23日09:2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蜀梓成都报道

“澳洲大炮”布兰登曾是成都谢菲联(微博)的英雄,本赛季转会重庆力帆。现在,他一纸诉状将谢菲联告上了FIFA,指控对方拖欠其7万美元薪金。

布兰登是在2009赛季中超的二次转会期加盟成都谢菲联的,他的到来让成足的火力大增,在短短的半程联赛中打进9球。去年中超联赛,布兰登饱受伤病困扰,一度返回澳洲疗伤,但他依然帮助成足打进5球。也就是在去年,谢菲联俱乐部因群龙无首,爆发出诸多内部问题,这也让脾气火爆的布兰登倍感郁闷,甚至有踢“情绪球”的情况出现。去年11月,在联赛结束返回澳洲之前,布兰登就表态:“俱乐部的很多做法很不职业。联赛已经结束,还拖欠我的奖金和养伤期间的治疗费用,我不明白。”

由于欠薪一事迟迟无法得到解决,布兰登近日向中国足协职业联赛委员会咨询,得到的答复是,中国足协对成都的欠薪一事也无能无力,布兰登也只能向FIFA上告。布兰登的经纪人斯蒂卡在接受澳洲《442》采访时说:“布兰登实际上被拖欠了超过7万美元的薪水,此外他还自费1万美元返回澳大利亚治伤。”

有消息说,谢菲联希望赔偿一半工资,但遭到了布兰登的拒绝。谢菲联俱乐部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对旧将的讨薪,谢菲联某高层表示,“我们并不清楚布兰登是否告上了FIFA,不过他的确给俱乐部发过一次传真,说明了一些情况。但是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布兰登在维下课后,以各种理由诈伤不参加训练和比赛。他的合同在2012年1月份才到期,而球队去年12月集训他无故缺席,以各种理由不归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