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中日赛后表扬楚金玲:她符合战术体系

2012年04月23日08:19京华时报[微博]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安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在福建南安进行内部教学赛。中国队以替补出战,2比1取胜,主帅俞觉敏赛后点名表扬了曾春蕾(微博)和楚金玲。

  此役,中国队凭借曾春蕾和楚金玲的发挥,最终逆转取胜。俞觉敏表示主要是锻炼替补,“整体打得不错,所有人都上场了。发挥较好的是曾春蕾和楚金玲,范琳琳(微博)和杨婕(微博)也很努力。不过,可能她们球打得较少,球感要差一些”。

  俞觉敏透露,对曾春蕾、楚金玲和替补二传米扬将重点考察。楚金玲和曾春蕾都曾是主力接应张磊(微博)的替补,但近期楚金玲被放在主攻位置。

  对此,俞觉敏说:“楚金玲在国家队打过主攻,技术全面。作为老队员,她这次回来非常努力,且一传不错,符合战术体系。”

  与范琳琳、杨婕这两位参加了世界杯的队员相比,“楚金玲经验更丰富,手上变化更多”。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