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王仪涵任尤杯第1单打 2因素影响汪鑫

2012年04月22日18:1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青岛4月22日电(记者 李旭)“没有意外的话,王仪涵(微博 博客)将在下月的尤伯杯中出任第一单打。”李永波(微博 博客)透露。

2012年羽毛球亚锦赛落下帷幕,国羽总教练李永波现身混合采访区,自然不会被媒体们轻易放过。

当谈及下月进行的汤尤杯时,李永波透露不出意外的话,上海姑娘王仪涵将出任第一单打。“王仪涵不可能有什么阴影,输场球而已(上一届尤伯杯决赛)。我们的目标也没有改变过,两年前使我们大意输了比赛,我们在争取把它夺回来。”

要重夺尤伯杯,但李永波不提“复仇”,“首先,还不知道是不是韩国队打进决赛。而且阵容已经换人了,还复什么仇。还多了李雪芮、双打选手等很多新面孔。”

无疑,汪鑫(微博)是国羽重夺尤伯杯的重要棋子,针对弟子最近的表现平平,李永波分析:“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她自身的条件有一定的限制,打得多了之后多方对她研究就多了,就给她带来了一些困难。另外心态上也有变化。这很正常,每个运动员都有好有坏,都需要调整。可能有的人需要调整的时间更长一些,但是也不能抹杀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至于具体的汤尤杯名单,李永波表示明天中午就能基本确定,世界羽联(微博)网站将在5月7号公布。“汤杯尤杯基本就是奥运阵容。”总教练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