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1-0申鑫客场首胜 杜文辉助达纳拉赫绝杀

2012年04月22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舜天1-0申鑫客场首胜 杜文辉助达纳拉赫绝杀

舜天1-0申鑫取客场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联赛第七轮全面开战。上海申鑫主场迎战0-1不敌江苏舜天队。上半场申鑫获得不少进攻机会,可惜都与进球无缘,半场战罢,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第81分钟,杜文辉主罚任意球助攻达纳拉赫头球攻门得手,舜天1-0,打破僵局。凭借此球,舜天夺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本轮开赛前,江苏舜天(微博) 是联赛唯一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但对于主帅德拉甘来说,也有遗憾,江苏队迄今为止未能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双方主帅可谓各存图谋。德拉甘欲夺客场首胜,而朱炯当然要全取三分,打破对手金身。

上半场第8分钟,上海申鑫发动进攻,从右侧四十五度起球,后点安塞尔莫头球吊射,皮球稍稍高出。第11分钟,王赟任意球斜传禁区,可惜高度不够,点球点附近被舜天后卫抢断破坏。第13分钟,舜天队后场解围没有踢远,朱家伟禁区外拿球直接远射,球被对方密集的人群挡出。

第18分钟,申鑫发动进攻,王赟右肋挑传过顶,朱家伟下底凌空垫传中路,邓小飞抢在安塞尔莫包抄之前把球打出底线。随后,王赟主罚右侧角球,平快传中到球门区线上,萨利跟进头槌,皮球稍稍顶高,申鑫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第20分钟,安塞尔莫中线附近绊倒姜嘉俊(微博)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第24分钟,申鑫主罚的角球并没有形成威胁。第27分钟,申鑫卷土重来,乔尼助攻到前场后直传,安塞尔莫拉球转身,顺势左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33分钟,江苏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可(微博)主罚,但皮球高度不够,申鑫后卫在点球点附近解围。一分钟后,申鑫队获得距门25米稍稍偏右的任意球,王赟主罚弧线球兜射近角,皮球正中横梁弹出,申鑫再次与进球无缘。第39分钟,朱家伟假射横推,等邹仲霆反应过来射门的时候,对方的封堵已经及时到位。第42分钟,王赟右侧开出战术角球,姜至鹏插上远射,打高出界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收场。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舜天队右边路推进,孙可沿着禁区线横传,姜嘉俊高速插上远射,可惜太正。第50分钟,刘建业(微博)前场中路带球后斜传,右边后卫周云插上助攻,稍作调整后拔脚怒射,皮球稍偏出界。第53分钟,王赟开出前场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一分钟后,江苏队由塔季耶夫压到前场完成断球,中路一系列盘带后射门,将球打偏。

第60分钟,申鑫队沿左边路完成下底,姜至鹏传中落点,被艾雷尔森头球解围。第65分钟,姜至鹏左边路一对一强行突破孙可,左脚传中到后点,安塞尔莫侧身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飞向球门,邓小飞侧身把球扑住,化解险情。一分钟后,又是安塞尔莫杀入禁区,在对方后卫贴身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75分钟,申鑫队沿右侧底线突破,小角度攻门被邓小飞没收。随即,舜天队马上发动快速反击,杜文辉禁区前右侧拿球,横趟一步左脚抽射,将球打飞。第78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右侧接应队友的回传,射门,被对方用身体挡出。双方这一段时间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可惜仍然都无缘进球。

第81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舜天队由杜文辉左侧开出高质量任意球,到了禁区,达纳拉赫中路插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舜天反客为主领先。

第89分钟,潘超然因为向主裁抱怨而领到黄牌 。补时阶段,舜天队由杜文辉利用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人墙挡出底线。最终,江苏舜天客场1-0击败申鑫。(刘炳)

舜天1-0申鑫客场首胜 杜文辉助达纳拉赫绝杀

上海申鑫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5- 刘殿座

后卫:3-赵作峻、11-姜至鹏、26-乔尼、28-孙一凡(第76分钟,7-徐文);

中场:20-王赟、9-朱家伟(第73分钟,13-叶重秋(微博))、29-萨利、33-朱宝杰;

前锋:10-安塞尔莫、17-邹仲霆(第73分钟,18-潘超然)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

中场:8-刘建业、6-姜嘉骏(第67分钟,9-陆博飞)、20-孙可、24-吉翔(第90分钟,17-渠成);

前锋: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第67分钟,40-杜文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