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为陈金奥运资格护航 林丹“因伤”退出比赛

2012年04月22日14:04金羊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在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大背景下,陈金(微博 博客)碰上林丹(微博 博客),结果会是怎么样?过程可以有多个版本,但结果只有一个:陈金战胜林丹。昨天,陈金取胜的原因是林丹选择了退赛。在本次亚锦赛抽签公布后,媒体和球迷就有猜想:同在一个半区的林丹和陈金很可能相遇,对于需要一个冠军来巩固自己奥运参赛资格的陈金来说,这场对碰非赢不可。而更多的人猜测,林丹会在集体利益的大前提下给陈金让路。当前天的1/4决赛结束后,两人果然碰面了,猜测引发的喧嚣也达到顶峰。面对媒体的追问,林丹幽默地反问:“你们希望是什么结果?”

  昨天上午,林丹还参加了一场球迷见面会,对于和陈金的比赛,他表示活动结束后会“轻微活动一下,别受伤,好好打晚上的赛事”。仅仅6小时后,林丹还是“受伤”了。无论是赛事的新闻发布还是国家队的渠道都没有确认,只有央视体育频道在体育新闻中口播了这一消息:林丹因为上午在做力量训练时腰伤复发,所以退赛了。其实,所有人都明白,“保送”陈金夺冠,并确保中国男单满额参加奥运会,才是林丹此举的意义所在。

  今天,陈金将在决赛迎战击败了谌龙(微博)的杜鹏宇。

  苏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