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巴塞罗那0-1皇马 赫迪拉乱战中抢射建功

2012年04月22日02:49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5轮上演本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巴萨(微博 数据) 在主场迎战皇马(微博 数据) 。上半时赫迪拉打入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下半场桑切斯(微博)一度扳平比分,厄齐尔助攻C罗(微博 数据) 破门再度反超,C罗联赛42球超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赛季54球创个人新高,皇马2-1客场擒下巴萨,联赛总进球109球,打破西甲纪录,并终结联赛4个赛季7战巴萨不胜纪录,三连胜后领先巴萨7分夺冠在望。

皇马第3分钟险些进球,C罗左翼突破,普约尔将球解围出底线,厄齐尔左路角球传中,C罗高高跃起头槌,皮球砸中普约尔折射,巴尔德斯(微博)飞身单掌将球扑出底线,换一边厄齐尔发角球,前点佩佩甩头攻门蹭高。

佩佩第5分钟在后场横传失误,阿尔维斯快速前插断球,好在卡西利亚斯飞速出击,大禁区角上扑救巴西人脚下球成功。第10分钟,本泽马右路内切后一脚低射,巴尔德斯将球没收。

巴萨率先“破门”,第13分钟,特略左路内切连过两人后起脚劲射,卡西利亚斯将球挡出,阿尔维斯补射破门,不过边裁已经判定特略接球时越位在先。1分钟后,厄齐尔直塞,C罗趟球突破,布斯克茨犯规吃到黄牌。

皇马定位球威胁极大,第15分钟,厄齐尔右路开出角球,佩佩后点头槌攻门,巴尔德斯伸臂一挡折射到门前,普约尔小禁区内没能及时解围,赫迪拉伸左脚将球捅入大门,0-1,这是赫迪拉联赛第2个进球,两回合联赛德比战皇马均率先破门。从慢镜回放看,佩佩头球一瞬间,赫迪拉似有越位嫌疑。

皇马联赛进球达到108球,打破了西甲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同时各项比赛总进球达到159球,打破队史纪录。此球也是皇马联赛中第9个定位球破门,同时是巴萨丢的第三个定位球,本赛季迄今卫冕冠军在主场只有一次0-1下落后翻盘,5-1击败瓦伦西亚一役。在诺坎普1-0领先,也是皇马自2007-08赛季后首次,当时是巴普蒂斯塔打入绝杀球。

知名评论员阿尔弗雷多做客赛尔电台做出评论,皇马迫使巴萨踢自己的快速攻防节奏。第20分钟,哈维(微博 数据) 分球,特略远射偏出。1分钟不到,本泽马左路分球,C罗突破马斯切拉诺,切入禁区一脚斜射,直接偏出远侧边线。

哈维随后错过绝佳良机,第26分钟,梅西突破阿隆索直塞妙传禁区右肋,哈维面对卡西利亚斯斜射远角偏出。第30分钟,C罗左路内切后大力抽射偏出远角。前半小时,皇马传球次数只有巴萨1/3左右,但射门是8比3领先。

第37分钟,哈维停球回做,蒂亚戈禁区外仓促起脚偏出,特略随后左翼强突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也被后者干扰直接趟出底线。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哈维,布斯克茨,蒂亚戈;特略,梅西,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阿隆索,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本泽马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