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vs皇马首发:梅西配特略 卡卡替补

2012年04月22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2011-2012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35轮将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这是本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战,巴萨(微博 数据) 主场迎战皇马(微博 数据) ,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巴萨首发(433):巴尔德斯(微博) ;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普约尔、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蒂亚戈;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特略

替补名单:平托、皮克(微博)法布雷加斯、桑切斯(微博)、凯塔、蒙托亚、佩德罗

皇马首发(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阿隆索、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微博 数据) 纳尔多本泽马

替补名单:阿丹卡卡格拉内罗马塞洛伊瓜因阿尔比奥尔、卡列洪

  • 卡兰卡在与巴塞罗那比赛前一天在新闻发布厅里表示:“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因为联赛正在接近尾声。不管结果如何,都将剩下四场比赛,我们会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对手是直接并且明确的,这使得分数变得更加重要,但是还剩下五场比赛,我们会继续下去,一直到决赛。”
    2012-04-21 07:10:20
  • 今晚的国家德比两队球员入场时,全场9万名观众将手举带有颜色的卡片拼出图片中的巨型马赛克图像!Som i Serem!!! Visca Barça!!!
    2012-04-21 20:01:0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