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微博4度闪耀酋长球场 26日枪王做客访谈

2012年04月21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3度闪耀酋长球场 26日枪王做客访谈

点击收听阿森纳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讯 今天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场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伦敦德比大战,“t.qq.com/arsenal”阿森纳腾讯官方微博字样再一次出现在酋长球场现场滚动广告牌上。算上此前阿森纳主场分别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以及维冈的比赛,腾讯微博迄今已经四度在枪手圣地见证巅峰对决。

作为为国内球迷了解国际足球最新资讯以及参与国际足球活动服务的重要平台,自去年夏天也就是本赛季开始后,腾讯微博携手腾讯国际足球频道加大了与欧洲顶级豪门以及世界顶尖巨星的合作力度。截至目前,包括巴萨(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阿森纳以及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等数家欧陆顶级俱乐部官网已正式落户腾讯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比利亚(微博)、皮克(微博)等当今足坛绝对巨星也都纷纷选择腾讯微博与中国网友进行交流互动。这个赛季,腾讯微博为网友们与心中豪门和巨星实现亲密接触提供了极大便利。

尤其前些日,一位名叫“安联等Villa先生”的腾讯网友携数十位国内比利亚支持者制作了一幅绝版爱心图并在微博上向《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际足球专家滨岩(微博)求助,这些葫芦娃迷们非常希望能借助腾讯微博以及滨岩的力量让心中偶像亲眼看到这幅充满爱心和祝福的图片。结果滨岩在看到这张图后不隔数日便在腾讯微博上连发好消息,腾讯特约前方记者表示:不仅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在卡斯特隆看到此图,目前这张图更是已经空降伦敦,在巴萨前线记者中穿越(切尔西与巴萨赛前)。

除了时常帮助巴萨球迷如愿外,本赛季枪迷也通过腾讯微博更好也更直观的了解了心中偶像。本赛季腾讯微博携手腾讯国际足球频道官方与阿森纳强强联手,在足球领域不断深入合作,通过现场独家报道、球星微访谈直播、阿森纳球星和名宿做客专访等一系列活动,实现了中国球迷和兵工厂巨星之间的零距离互动交流。除夕之夜,中国阿森纳球迷腾讯微博祝福语句首次登陆酋长球场;最近阿森纳主场连续面对曼城、维冈和切尔西,腾讯微博更是在现场全程见证;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海布里之王亨利、枪手新核阿尔特塔、铁腰宋、中卫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老将罗西基等在内的数名阿森纳球星更是已经通过腾讯微博与中国球迷进行直接对话交流。现在更劲爆的消息是:本月26日枪王范佩西将做客腾讯微访谈与网友们进行零距离接触!枪手死忠们怎能错过这个与队长亲密互动的机会! --->>>点击进入提问范佩西等阿森纳球星。

没错,作为第一时间提供比赛资讯、球星动态、赛场花絮等资源的国内互动平台,腾讯微博和腾讯国际足球频道一直在为能给国内球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而努力。截至目前,通过与巴萨、皇马等豪门合作以及梅西、C罗等巨星先后落户,腾讯微博已经为网友们能与心中豪门、巨星零距离互动畅谈提供了一些便利。另外,日前由腾讯体育、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和加泰罗尼亚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巴塞罗那行动”更是引发西班牙媒体的热切关注,几位幸运的国内球迷即将在诺坎普见证巴萨皇马的巅峰世纪大战! --->>>点击进入巴塞罗那行动

随后,一直与阿森纳密切合作的腾讯微博还将组织球迷们前往酋长球场一睹枪手巨星风采,渴望到兵工厂主场感受恢宏气氛的枪迷们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活动。不过目前最值得关注的是:枪王范佩西5日后便将做客腾讯微访谈与球迷们畅谈互动!与兵工厂领军人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枪迷们又怎能轻易错过?快去关注腾讯微博,登陆腾讯微博便可实现你的愿望!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