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奥运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 郭跃携三将直通伦敦

2012年04月21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亚洲区预选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子项目比赛中,中国名将郭跃(微博 博客)、朝鲜选手李蒙生、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韩国名将石贺净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下午的半决赛中,郭跃4比0横扫朝鲜选手李美京,朝鲜选手李蒙生4比2战胜泰国选手高王,两人获得了本次预选赛的前两名,直接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5-8名的排位赛中,石贺净先是以4比2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陈思羽,随后又以4比3险胜中国香港小将李皓晴,从而获得了与3、4名争夺奥运门票的资格。在与泰国选手高王的比赛中,石贺净在10比12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3比11、11比4、11比5、11比7连扳4局,最终4比1战胜高王,如愿获得了一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先是4比1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林佳慧,然后又以4比3力克越南选手梅黄美庄,获得了挑战朝鲜选手李美京的资格。比赛中,平野早矢香以11比5先胜一局;李美京随后以11比8、11比6连胜两局将大比分反超;平野早矢香以11比9拿下第四局将比分扳为2比2平;第五局,李美京11比9获胜再度将大比分反超为3比2;第六局,平野早矢香以11比8拿下,双方战成3比3;决胜局,平野早矢香以11比8获胜,最终4比3战胜李美京,同样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黄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