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黑马陈晓佳止步四强 李雪芮称打起来很吃力

2012年04月21日15:29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青岛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姬烨)在羽毛球亚锦赛上连续淘汰两位世界排名前五“高手”的中国选手 陈晓佳,21日在亚锦赛半决赛中以0:2负于队友李雪芮,无缘决赛。

陈晓佳可谓是本届亚锦赛上最引人关注的一匹“黑马”,目前世界排名40位的她在亚锦赛八强争夺中,以21:13和21:16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印度选手赛娜·内维尔。四强争夺中,陈晓佳又爆冷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二的队友汪鑫(微博)

陈晓佳与李雪芮的半决赛,两人可谓势均力敌。比赛开始后,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最大分差不超过2分。暂停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李雪芮加强了前后场调动,以21:15先下一局。

次局,两人依旧是你来我往,一分一分地交替上升,甚至两人还轮流发球失误,最后时刻两人战成20平。此时,陈晓佳再次发球失误,李雪芮抓住机会,以22:20拿下第二局。

李雪芮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是队友,彼此都比较熟悉。昨天准备比赛的时候就是提醒自己不要急,但是今天还是犯了这样的错误。陈晓佳是比较能跑的队员,所以打起来比较吃力。”

李雪芮将在22日的女单决赛中迎战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王适娴(微博)之间的胜者。(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