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正式裁退小奥尼尔 96黄金一代为新兵让路

2012年04月21日0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正式裁退小奥尼尔 96黄金一代为新兵让路

小奥尼尔因伤被凯尔特人裁退【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为了给季后赛补充内线深度,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签下前CBA扣篮(微博)肖恩-威廉姆斯,并且裁掉了杰梅因-奥尼尔,他之前由于手腕手术而提前赛季报销。

虽然威廉姆斯的场外问题不少,但凯尔特人还是相信他,认为他将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他干得不错,看起来成熟了不少。”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道,“作为球员,他能投篮,能抢篮板,能积极跑动,所以我们给他一次机会。”

看起来威廉姆斯是一笔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他本赛季之前为小牛队打过8场比赛,在NBDL的得克萨斯传奇队效力过27场,还在CBA的福建队打过,并且拿过CBA扣篮王。威廉姆斯对自己能够得到绿衫军的青睐而感到兴奋。“很感激能够来到这里、和这些伟大的家伙打球,我一定会非常努力,争取夺得总冠军。”威廉姆斯说道。

“威廉姆斯是一位很有运动天赋的球员,只要他在场上,就能贡献100%的效率。”队友肯扬-杜林评价说道,“过去在篮网和他做队友的时候,他还很年轻,现在他成长了,希望他能完全打出自己的潜力,因为他有非常充足的向上空间。”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