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女篮 > 正文

古巴女篮主教练:中国女篮将进奥运会前六名

2012年04月20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无锡讯(记者 张品(微博)中国女篮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巴首场热身赛今晚结束,以年轻队员为主打的中国女篮虽然首节落后,但最终以88-67大胜对手,取得中巴系列赛的开门红。

古巴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萨巴拉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参加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还会有更精彩的比赛呈现给大家。今天这次比赛,因为我们刚刚来到中国,气温、时差等方面可能会有一些不适,所以第一场发挥得并不是十分出色。后两场比赛中,这支古巴年轻队伍将会有更精彩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古巴女篮是中国女篮的老对手,近几年来一直都会与中国女篮打热身赛,问及主教练觉得现在的中国女篮与以前相比有何变化时,阿尔贝托表示,“我发现中国队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进步。我认为如果中国队持续这样努力的话,在奥运会上会取得前6名的好成绩。”

古巴女篮9号队员表示,“我们的队伍可能还不是十分成熟,还比较年轻。队员之间有一些合作和技术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但是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有很精彩的表现。其中有一节我们追了很多分。但是我们刚刚来到中国,对气候和时差有些不适应,但是我们已经尽自己所能克服了这些困难,努力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