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助教豪言战巴萨全力进攻 在诺坎普破记录

2012年04月20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助教豪言战巴萨全力进攻 在诺坎普破记录

卡兰卡表示在诺坎普皇马(微博 数据) 将与巴萨(微博 数据) 对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巴萨与皇马将展开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二回合的较量,在全世界球迷目光的聚焦下,皇马和巴萨将展开巅峰对决。目前皇马已经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皇马助教卡兰卡强调,银河战舰将会在诺坎普球场高举进攻大旗,争取用更多的进球来让球迷一饱眼福。

由于穆里尼奥继续保持新闻沉默,此次赛前新闻发布会由皇马助教卡兰卡出席。卡兰卡首先强调:“双方有着一切好的元素,皇马和巴萨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希望一切都能照着正常的轨迹进行,最后为所有的球迷奉献一场伟大的比赛。”

以往穆氏皇马对阵巴萨时,总会“守“字当先,此次皇马是否依旧保守出战,这是外界比较关心的问题。卡兰卡表示:“最近我们做客诺坎普表现相对不错,我们在三条战线上都相遇过。这次前往诺坎普,我们带着一往直前的决心,会和以前一样进攻,并且争取获得更多的进球。”上次皇马做客诺坎普是本赛季的国王杯赛事,当时皇马2-2逼平了巴萨。

目前皇马联赛中仅仅领先巴萨4分,因此此次世纪大战便显得极为重要,皇马胜则一往直前拿下西甲冠军,败则危及联赛争霸,甚至贻害此后的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卡兰卡表示:“本场比赛的三分非常关键,会对联赛结局产生决定性作用。但不管发生什么,且结果如何,我们未来还有4场比赛要踢。我们会带着同样的状态继续打好每一场比赛。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因为这是(冠亚军)直接的交锋,具有决定性作用。”

本赛季联赛至今,皇马已经攻入107球,已经追平了队史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如果在国家德比中能取得进球,那么皇马将打破这一纪录。对此卡兰卡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且具有历史性的数据,我们的球队在积分、进球数上领先,这就是为何我说皇马配得上冠军的原因。”显然,皇马助教认为,本赛季皇马的表现已经足以配得上西甲冠军荣誉。

本周中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1-2输给了拜仁(微博),仅仅三天多时间后皇马就将与巴萨恶战,外界担心疲劳会成为皇马的大敌,对此卡兰卡却不以为然,他表示:“我们并没有疲惫,像明天这种级别的比赛,我们必须杜绝疲态。迪马利亚在此之前受伤了,他走出伤病后,现在的状态没有受伤前好。”对决巴萨,皇马上下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且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这样才能一搏,但显然,天使的状态无法让皇马助教满意。

最后,卡兰卡为科恩特朗做了辩护,周中葡萄牙后卫在欧冠中表现不佳,这让舆论对他颇为不满,甚至激出了穆里尼奥任人唯亲的过激言辞,卡兰卡表示:“科恩特朗的任务是盯防罗本,我们认为他完成了任务,而且表现不错。” (九溪)

  • 皇马新闻听众:
    【皇马副帅点名批评厄齐尔 恶战巴萨中场大洗牌】#欧冠#客场输给拜仁,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中前场踢的如散沙一般,担任前腰的厄齐尔要为此承担很大责任。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对德国人进行了批评。《马卡报》最新消息,穆帅不排除在这场比赛中拿下厄齐尔,安排三后腰首发对战巴萨的可能性。http://url.cn/0tNFMm
    2012-04-20 13:56:44
  • 【西甲35场】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04月22日周日,02:00。
    2012-04-19 19:14: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