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球微博 > 正文

巴萨腾讯官博听众破百万 零距离直击世纪大战

2012年04月20日20:23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腾讯官博听众破百万 零距离直击世纪大战

点击收听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中文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足球俱乐部官方腾讯微博经过近5个月的运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听众数达到了100万。腾讯微博与欧洲豪门俱乐部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发展模式,这种新颖的互动交流方式越来越多地得到中国网友的喜爱。

2011年11月巴塞罗那俱乐部成立112周年华诞之际,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微博正式落户腾讯微博,并且在2011年11月30日发布了第一条微博,宣告腾讯微博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官方合作正式开始。

众所周知,巴塞罗那俱乐部是当今欧洲足坛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在过去六年里三次问鼎欧洲冠军联赛,富有进攻热情的足球理念得到了无数世界各地球迷和中国球迷的喜爱。腾讯体育在微博迅猛发展的历史契机下,勇于开创新的互动交流方式,在多方人士的帮助和腾讯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促成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腾讯微博成为发布俱乐部最新消息的独家中文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的俱乐部官方言论和球队动态,为广大中国球迷和中文地区球迷提供了便利。经过近5个月的运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腾讯微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至2012年4月20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腾讯微博已得到100万腾讯微博用户关注。

除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腾讯微博也与众多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取得了广泛合作。一年多以来,已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比利亚(微博)和皮克(微博)五位巴萨球员开通了腾讯微博,为广大腾讯微博用户了解和关注巴萨球员提供了便捷,也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中国的发展和腾讯微博扩大影响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近日,三位在巴萨俱乐部联合腾讯体育和加泰罗尼亚旅游局组织的竞赛中胜出的幸运球迷已经启程经伊斯坦布尔前来巴塞罗那开始他们5天的精彩旅程。他们将游览美丽的加泰罗尼亚,品尝当地美食,感受独特的文化,当然活动的最高潮是他们将在诺坎普现场观看巴萨与皇马(微博 数据) 的国家德比,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腾讯微博将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消息。

(魏大勇)

  • 客场0-1输给切尔西的比赛是巴萨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遭受的第三场失利,前两次是分别在联赛里输给赫塔菲和奥萨苏纳。然而球队遭受对决赫塔菲和奥萨苏纳的两场失利之后,分别连续取得了八连胜和九连胜的战绩。在斯坦福桥,球队本赛季第三次折戟,这次巴萨会做出怎样的反应?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2012-04-20 08:43:36
  • 梅西听众:
    Hay que ganar para seguir metiendo presión. Después nos tocará pensar en la Champions./我们必须获胜以便继续施压。然后,才轮到我们考虑欧冠。
    2012-04-20 08:13: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