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0场!罕有的勤劳型外援 实德要为詹姆斯颁奖

2012年04月20日08:15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即将迎来职业生涯中第100场中超!明天实德队主场迎战申花,作为绝对主力的詹姆斯肯定出场,在效力实德的第五个赛季,他成为了继安迪尔森、扬戈维奇之后的又一名“资深外援”。

一个受尊敬的进球困难户

詹姆斯是前锋中的另类:他拼抢积极、体能充沛又从不惜力。他总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非常好的门前机会。但同时,他又总是匪夷所思地将这些机会浪费掉。对于这名不会射门的前锋,外界一直颇有微词,但在实德队内,大家虽然也为詹姆斯的习惯性失手感到惋惜,但更多时候,是尊敬。“老詹要是门前再好一点,估计就不会来中国踢球,而是要到欧洲了。 ”有队友力挺詹姆斯说:“他浪费的机会,大多是自己拼出来的。而且,他的回防、对对手的牵制,都很有作用。 ”也有球员指出,有詹姆斯在,就能盘活马丁,这对于一直偏软的实德进攻,十分重要。

中超罕有的勤劳型外援

一个长时间不进球的前锋,也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这说明,在其他方面,詹姆斯做得确实非常好。在场上,他的积极有目共睹,在场外,他也同样是实德队中的楷模。年初冬训的时候,阿德里亚诺迟迟不归,惹得文加达怒气冲天,而詹姆斯,虽然一直在随赞比亚队征战非洲杯,但在夺冠后的第二天,就马上赶到迪拜,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实德队会合。其敬业程度,远非阿德里亚诺可比。明天,詹姆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100场中超,这本身也很能说明问题:他的能力、他的态度、他的付出。詹姆斯是在2008年加盟实德的,由于签约时间较晚,他错过了最初阶段的联赛。如此,詹姆斯基本上是在4个赛季中打满100场的。在受到伤病、停赛、回非洲参加国家队比赛等因素影响,詹姆斯的出场率依然超过83%,其对于实德队的意义可见一斑。

明天实德要为老詹颁奖

实德俱乐部绝不会慢待了像詹姆斯这样的外援,就像之前他们用最高的礼遇送走了安贞焕。为了纪念詹姆斯的第100场中超,实德俱乐部决定,在明天的连沪大战打响之前,专门为詹姆斯举办一个小型的颁奖仪式。“球队热身活动结束后,詹姆斯会留在场内,接受球迷们的致意。 ”俱乐部方面介绍说,总经理林乐丰(微博)会为詹姆斯颁发奖牌,以感谢这4年多来他为实德队做出的贡献。 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