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唐尧东入主力帆:望和俱乐部球队一起度过难关

2012年04月20日07:57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昨日下午,重庆力帆迎来了他们的新任主教练、2009中超最佳主帅唐尧东。昨晚,唐尧东本人已经飞赴重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唐尧东表示,“希望和俱乐部球队一起度过难关。 ”

本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5轮,作为一支老牌劲旅,重庆力帆队目前只取得两平三负的糟糕战绩,积分榜垫底。就在上一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客场不敌武汉队,按照力帆俱乐部与主教练洛瑞(微博)之间的合同,后者自动下课。主教练离职,力帆队暂时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力帆俱乐部紧急寻找接替人选,唐尧东就是其中之一。2009年,唐尧东带领河南建业(微博) 拿到了联赛季军,这是该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由此唐尧东当之无愧地被评为当年最佳主教练。上个赛季,韩国人金鹤范执教河南建业,但因为战绩不佳中途下课,唐尧东再次临危受命,辅佐主教练邦弗雷雷,最终建业队如愿保级成功。

从去年年底开始,唐尧东的工作重心都放在了辽宁全运队上,作为辽宁省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助理,他一直跟随辽宁足球全运队U17队伍。此番重庆力帆圈定唐尧东,还是因为后者丰富执教经历、业务能力和人品。另外辽宁省体育局对唐尧东的这个决定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对于唐尧东来说,执掌力帆队教鞭,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重庆力帆目前士气低落,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一,眼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尽快脱离降级圈。唐尧东告诉记者:“力帆俱乐部非常有诚意,希望在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们教练的努力,争取让球队早日度过难关。 ”本周六,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哈尔滨毅腾,这将是唐尧东执教力帆队的第一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