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单节得分狂:安东尼比肩传奇 科比压乔丹皇帝

2012年04月20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三国演义》里面赵子龙一身虎胆大战长坂坡,在曹操阵营当中七进七出单骑救主,这一场景深深地印在很多人的脑海里面。在NBA(微博)的赛场上,虽然没有想像赵子龙在长坂坡那样惊心动魄、血光飞溅的残酷场面,不过说到某位球星在单节的比赛里面如入无人之境,凭借一己之力,将对方打的满地找牙,那还是有很多的。就像2012年4月19日尼克斯对阵篮网的比赛当中,安东尼在第一节狂砍21分,只比该节篮网全队的22分少了1分。不知道作为球迷的你是否被震惊了呢?如果21分你就被惊呆的话,相信下面的一些牛人更能让你大开眼界,冰人与安东尼的单节33分的神话,科比(微博)多次单节爆砍30分,姚明曾经在比赛当中也手感奇佳,轰下了23分。这些单节得分牛人看上去都是那样绝对的不可思议,绝对的扣人心弦,绝对的荡气回肠,绝对的霸气外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