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关注巴塞罗那行动 皮克微博欢迎腾讯网友

2012年04月20日04:0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关注巴塞罗那行动 皮克微博欢迎腾讯网友

泰罗尼亚电视3台在机场采访腾讯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行动团

西媒关注巴塞罗那行动 皮克微博欢迎腾讯网友

皮克(微博)微博欢迎三名腾讯网友球迷

腾讯体育讯 由腾讯体育、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加泰罗尼亚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巴塞罗那行动”引起西班牙媒体的巨大关注,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第一时间采访了三名腾讯网友,皮克则在微博欢迎腾讯网友的到来,“我希望你们享受巴塞罗那、享受这场比赛”!

在“巴塞罗那行动”中获胜的三名腾讯网友将参观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亲临诺坎普球场见证世纪大战。在获奖者抵达西班牙后,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第一时间采访了腾讯网友。在11194名网友中脱颖而出的获奖者颇为兴奋,“我为巴萨(微博 数据) 做过很多很多疯狂的事,但从来没想过有这样的运气被选中”,另一名腾讯网友则向电视三台展示了为阿比达尔准备的礼物。

巴塞罗那中卫皮克也在微博热烈欢迎腾讯网友的到来,“我希望你们享受巴塞罗那、享受这场比赛,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随着世纪大战的临近,这群来自中国的球迷也将赢得更多西班牙媒体的关注。

(奥拜尔)

  • 巴萨直播听众:
    #世纪大战#【梅西和C罗巨星对决 证明谁才是世界最佳】梅西(@梅西) 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出场54次,攻入了64球,而C罗本赛季为皇马出场49次,打进53球,在联赛射手榜上和梅西并列;在帮助队友得分方面,梅西本赛季已经有了27次助攻,其中联赛助攻15次,比C罗的11次助攻还多4次。CC@*45090180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19 19:47: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