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詹姆斯将迎中超百场比赛:赢球比进球更重要

2012年04月19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已经在大连实德(微博)队效力了五个赛季的詹姆斯,将在本周六迎来自己的中超一百场比赛。赛前实德俱乐部将为詹姆斯颁发中超百场纪念牌匾。“我们太需要三分了,球队取胜很关键,甚至我是否会进球都不重要。”詹姆斯说。

詹姆斯是目前实德队中效力球队最长时间的外援,2008年夏天詹姆斯在联赛中途加盟大连实德队,并且在2010年和球队又续约三年。在过去的五年中,詹姆斯一直以“劳模”的形象出现在球队中,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勤勤恳恳,全力以赴。今年年初詹姆斯因为代表国家队征战非洲杯,而缺席了实德队的大部分冬训。当他带着非洲杯冠军的荣誉回到实德队中时,发现自己的主力位置已经易人了。他通过刻苦训练和积极的备战,最终重新夺回了自己的主力前锋位置。现在他和马丁在锋线上的努力和拼搏,已经赢得了球队的认可、球迷的信任。

在实德队深陷保级的艰难处境中,外援詹姆斯迎来了自己在中超效力的第一百场比赛。他能否在周六的比赛中帮助球队获胜,为自己的第一百场比赛庆祝,成为了大连球迷关注连沪之战的一个焦点。赛前实德俱乐部将在金州体育场为詹姆斯举行一个简短的庆祝仪式,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将代表俱乐部想詹姆斯赠送一个纪念牌匾。

今年年底,詹姆斯和实德队的合同将到期。“如果球队希望我留下来,我很愿意留下来,我留下来的最大愿望是,帮助大连拿到一个联赛冠军。”詹姆斯说。

回顾自己在大连的五个赛季历程,詹姆斯认为外援安贞焕对他的帮助最大。詹姆斯、马丁和安贞焕曾经组成实德队最有攻击力的外援三叉戟。安贞焕和詹姆斯私人关系也很好,现在詹姆斯手上戴的手链,都是安贞焕赠送的。

在2010赛季里,实德队差点打进了亚冠联赛,这是詹姆斯效力实德队期间最大的一个遗憾。“我太想打亚冠了!”詹姆斯加盟实德队期间,正值球队处在历史的低谷,他有很多梦想都无法在球队中实现。谈到周六自己的中超第一百场比赛,詹姆斯最大的愿望是球队取胜,“我们太需要三分了,球队取胜很关键,甚至我是否会进球都不重要。”詹姆斯说。在这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詹姆斯将和阿内尔卡同场竞技。(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