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申花金州PK全力争分 林乐丰:稳定是关键

2012年04月19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大连实德(微博)和上海申花两支当年的传统强队相遇金州,他们都在为争夺保级的三分而努力。林乐丰(微博)说,实德队需要稳定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这样更有利球队走出困境。

文加达在球队客场输给广州富力后,极力为队员减压。他表示自己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只是现在球队的运气差了一点。赛后很多队员认为,那是一场至少平局的比赛。现在球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在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不是一支保级的球队。

实德与富力预备队的比赛虽然安排在远离广州市区的三水基地进行,但是文加达和林乐丰在周一都亲临比赛现场。在一线球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他们希望能够在预备队中发现“新鲜血液”,及时补充到一线球队中。

目前实德队伤号情况有所缓解,代表预备队比赛的朱挺,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赵明剑由于过早重返赛场,造成了受伤部位反复拉伤,预计本场比赛很难能登场。杨博宇在广州客场遭遇肠痉挛问题,几乎在广州没有吃食物,体能和状态受到很大影响。回到大连后,他的这个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在广州客场拉伤大腿的闫峰,本周一直在接受球队治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可能出现在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中。目前伤号阿德和权磊(微博)还在养伤中,文加达需要依靠现有的人员,迎接阿内尔卡率领的上海申花的挑战。

积分垫底的实德队现在还是很平静。林乐丰说,实德队需要稳定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这样更有利球队走出困境。现在这支球队期待整体的爆发,他们只有通过集体的力量,才能扭转球队被动的局面。而申花队现在依然在动荡之中,年初大手笔的“造神”运动,现在变成了一场幽默的“双簧戏”。

目前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同积5分,位列联赛排行榜尾部。上轮两支球队分别输掉了比赛,球队保级压力骤然增加。此次两支老牌球队的相遇,都要面对保级这个相同的话题。(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